close

兩年前開始,我只要有上早班,我都必定來一杯咖啡

如果我今天上大夜班,我就需要咖啡+蠻牛

所以其實一個月下來,喝了無數咖啡或蠻牛

真的滿傷身體,而且喝完也不一定體力就變好

只能短暫撐住而已

 

自從我接觸現在的客服工作後,根本沒有周休二日

而且休假的時候,我為了維持身材所以都會健身

每天工作很操以外,還要有體力健身,真的這段時間下來

我以為我自己是超人

 

提神飲料跟咖啡因脫離不了關係

但亦天如果攝取太多咖啡因,對身體會產生負擔外

也會加速鈣的流失!!!!

所以我找了一款可以取代我喝咖啡+提神飲料的東西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使用的這款!!!!!!

這款是什麼呢?

這款就是「TOFE(土匪)活力泉源晶

image

這一條裡面總共有五小條

image

這款要在哪時候食用呢?

我都是在每天早上上班的時候食用,如果今天上大夜班,那就會在睡醒的時候食用

這款功能是什麼?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讓體力精神旺盛也可以調整體質

image

吃完後的口感是什麼?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口感部分,我本身對苦的、酸的接受度不高

所以這款對我來說吃第一口的時候,真的有夠苦,味道不太能接受

不過為了嘗試到底能不能提神,我就繼續吃完

當吃到第二口第三口之後,其實就沒有這麼苦

慢慢品嘗味道,發現有一點點梅子的味道,但卻澀澀的梅子味

所以其實到後面味道就接受了

(口感因人而異,也許有些人非常喜歡~~)

image

那這款裡面有什麼特別的成分?

裡面的成分有咖啡萃取物&瓜拿納提取物&檸檬酸等(成分還有更多)

那我上網查了一下瓜拿納

瓜拿納平常會用在台灣的碳酸飲料裡面,它可以增加飲料或是食物的甜味,所以這款也加了瓜拿納來調味

瓜拿納的功能可以增強免疫力、保護支氣管、減緩身心疲勞等等的功能

image

這款吃完我的感想是什麼?

吃完後的成效我個人覺得比起喝咖啡來的好

因為以前喝咖啡後,依然會有疲憊的感覺,只是咖啡會讓心跳加速

所以會讓你短暫提神,但咖啡卻不會讓你消除疲憊

我今天上早班吃完後,我下班沒有像以前這麼累

而且我下班還可以再去健身1小時,健身重訓完還跑了跑步機

通常健身完會更累,但我健身完後覺得體力沒有以前這麼疲憊

也讓我在健身的時候更事半功倍,有體力做完每一項訓練

所以我覺得這款比喝咖啡來的有效

(以上是我個人的過程,僅供參考)

image

產品:TOFE(土匪)活力泉源晶凍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bx.tw/

產品購買連結:TOFE(土匪)活力泉源晶凍

arrow
arrow

    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