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太懂保養品的東西

只知道哪個好用、這款功效是什麼、是不適合我的肌膚等等的

聽說韓國保養品很厲害,今天來用用看韓國的「Nokdu

image

這款吸引我的地方是什麼呢?

就是即使皮膚狀況不好或是雷射後都可以使用

而且男生最討厭就是擦完後皮膚黏黏的很不舒服

這款擦完後不會黏膩,而且可以讓皮膚水嫩亮白又能延緩老化

image

為何男人也需要延緩老化?

我身邊很多人交往後、有女人後、結婚後就整個走歪了

在單身的時候都會把自己打扮得很帥氣

有另一伴後就開始頹廢不保養

到了快要30的年頭了,很多人開始跟我反應皮膚狀況變很差

為什麼今天女友劈腿了,為了另一伴一直說別的男人很帥?

但我想要反問男生們,在女人都在定期保養的時候,我們在幹嘛?

我們是選擇跟他一起變好,還是女生變越來越好,而我們越來越老?

所以我選擇一直讓自己保持好皮膚,延緩老化

另一伴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我也要跟他一起變得更好

走在一起才會是最佳情侶

image

arrow
arrow

    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