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夏天要到了,健身真的很重要
但健身有時候都會很累
所以我覺得要吃「運動乳酸菌」來讓健身事半功倍

image
為何我會選擇這款?
男生最在意就是身上一堆有多美的
而這款攜帶很方便,只要放到包包或口袋就可以帶出門

 

吃起來口感如何?
在運動前吃一包,搭配白開水或是任何飲料都可以
口感吃起來真的蠻好吃
像養樂多的味道,所以不會讓人覺得不喜歡

image

這款的功效是什麼呢?
主要是可以讓你運動體力變好
運動完後讓你比較不累和精神變好唷
除了這些以外,還可以幫助新陳代謝
讓你腸胃不好的,促進代謝

image

自己吃完的心得?

有在健身的都知道,狂健身某個部位,隔天那個部位都會超級酸

而且需要讓肌肉有時先修復,我原本都是7-8天才會修復好

像周一練腿、周四練胸、周日練背的這個節奏

每次健身玩都一定會跑「跑步機 or 登階機」

到了下一周才有辦法再練那個部位

但最近夏天真的快到了想要快點讓自己有一點健身體態

image

所以吃完這個之後,修復力變好以外,體力也變好

甚至之前排便都不會很順暢,但現在是健身完隔天早上就會排便了!!!!

而且我一個部位原本要一周才能練一次,現在可以4-5天就可以練一次

讓我可以在夏天真正到來前,追趕時間讓我肌肉變得很強壯

 

 

arrow
arrow

    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