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人看到我從70Kg變現在56Kg,大家都很驚訝

其實男人比女人還要懶

女人可能懶得出門、懶得打扮、懶得化妝

男人是懶得出門、懶得運動,就是最喜歡把咩咩xD

 

為何我會一直讓自己越來越窈窕呢?

有一句話這樣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但男人太懶散,沒有女人愛

所以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除了可以讓女生喜歡以外

自己每天看到鏡子,心情也會很好

一個人的外表很重要,如果你今天運動服去談Case跟穿襯衫去談Case

最後談完的成效一定差很多,因為一個讓人感覺很隨便,一個讓人感覺很專業

所以外表很重要不是沒有原因

image

今天我吃的產品是什麼?

今天我吃的是美纖酵素錠

image

一天要吃幾顆?

一天要吃兩顆,而且在飯前吃

我每天都在吃早餐或中餐前吃,吃完可以增強代謝

所以每次一吃完東西,大概格3-4小時就會想跑廁所

如果有一餐吃太油膩,那大概1-2小時就很有感覺,然後就開始跑廁所了!

image

推薦給什麼人呢?

我真心推薦給代謝不太好,想增強代謝的人

或是如果今天很喜歡吃大餐、甜食或是消夜等等的

那這款一定很適合你!!!!!!

Ps.女生也很適合唷,尤其女生到了夏天特別愛吃,要好好維持身材

image

最後男人別為自己找藉口,跟著我一起讓身材越來越好

男人女人都不要讓自己頹廢下去,讓自己變得更好,好運也會跟著變好

image

arrow
arrow

    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