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不強壯,女人怎麼愛?

雖然最近疫情的關係,不過為了保持身材

依然會定時跑健身房

也在健身房認識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討論著為何健身這件事

 

為何我會想健身呢?

因為我希望我的身材,不論現在年齡多少,都能維持在小鮮肉狀態

健身除了想減肥以外,也想要有好的體態

 

但健身是不是會越練越壯呢?

這個不一定,要看你使用的器材、重量、飲食跟你健身食用的保健食品

其實都會息息相關

 

那如果健身除了想要肌肉緊實以外,還想要更加燃燒脂肪,有沒有推薦的方式?

我自己個人是使用這款「船井倍熱極孅飲跟船井倍熱極孅錠

image

image

每次運動完後,我都會吃一包,有時用喝的有食用吃的

男人最在意什麼?

男生最在意東西一堆,不像女生可以帶一大堆東西出門,我都以為他要離家出走xD

男人最喜歡東西越少越好,攜帶方便,健身的時候放一包在口袋就好了

image

image

這款功效是什麼呢?

會選擇這款的原因就是因為除了可以增加代謝以外

健身完食用的話,可以加強燃燒脂肪,讓健身的效果更事半功倍

所以如果男生喜歡健身,我分享這款給大家

女生愛健身的話,也可以嘗試這款,說不定可以跟你的大屁屁、大象腿說掰掰

arrow
arrow

    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