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流行醫美診型,對我來說讓自己變得更好不是壞事

但不要把診型變成抽菸一樣的上癮

不然會讓自己的臉越來越不自然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對醫美的看法

割雙眼皮會痛嗎?

割雙眼皮的時候,會全身麻醉,所以割完後我的感覺是眼睛有點脹脹的

割雙眼皮跟縫雙眼皮的差別是什麼?

割雙眼皮是會把你眼皮上面多餘的脂肪+皮切除

但縫雙眼皮只會在你眼皮上縫一條線

雙眼皮我維持到現在至少維持了3年左右

正常來說割完雙眼皮可以維持5-10年,除非今天你老化速度比較快

或是像女生會在眼睛上貼雙眼皮貼,才會讓眼皮下垂速度增加

image

打消脂針真的有用嗎?

打消脂針有用,但它只是讓脂肪消失

並不會因為打完消脂針後,就完全變瘦

也不會因為打完消脂針後,你原本很胖,然後打完就馬上消掉

拿我的下巴舉例,我下巴打過無數支消脂針

因為我曾經快速增胖,即時我下巴的脂肪都消失了

但皮肉鬆弛下來是要用別種方式讓它緊實

image

對於變帥,未來還想要怎麼改變呢?

未來我希望可以把我臉上的痣或是痘痘的疤痕可以修補完成

讓肌膚保持最佳狀態,一個人的臉很重要,也是談Case的成功關鍵

今天你打扮得乾乾淨淨跟一個人看起來沒有氣色

那這個成交的力度當然相對的有差

所以為何我堅持要讓我自己變更好,這就是原因之一

image

痘疤應該如何改善?

如果跟我一樣痘疤凹陷,那可以到醫美診所使用蜂巢

讓凹洞補平,如果未來我有去使用蜂巢,使用完還不錯

我會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皮秒雷射可以消除痣嗎?

基本上我去詢問過一些醫美診所

他們說可以透過皮秒雷射讓痣消除,但也有很多不同種的雷射方式

未來我如果有去做,也會陸續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