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愛漂亮,難道男人不能變帥嗎?

很多男生都說女人很現實

說女人喜歡看帥哥、喜歡有錢得男生、喜歡男生有跑車、喜歡男生有房子 

但男人不是也是很現實嗎?

喜歡看女生穿比基尼、喜歡看女生褲子越短越好、討論哪個女生很醜哪個女生很正

不論是男生女生,其實人人平等,所以把自己打扮得越好看絕對不會吃虧

 

今天我已經受夠我的牙齒很不整齊,也討厭我的兔牙

於是我決定去文德站旁邊的診所用一般牙套

像牙齒這麼暴牙,要戴牙套多久呢?

醫生建議我帶兩年,如果兩年後牙齒還不整齊,那可以繼續

image

我這樣戴牙套要多少呢?

我花了13萬,不過這間讓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是....

很多地方頭期款都要付很高,但這間頭期款3萬後

每次回診再付3000,所以只要存到3萬元,戴牙套其實不會很貴

而且每個月的經濟壓力負擔也不會那麼大

image

戴牙套需要注意什麼?

戴牙套需要保持牙齒清潔,而且像我現在才帶一個月

剛開始吃雞腿、排骨或是很硬比較有嚼進的東西都不能咬

在每次吃東西時,食物都會卡在牙縫裡,所以吃完後一定要刷牙跟剔牙

不然真的會超級不舒服

image

剔牙要用什麼剔才可以?

其實戴牙套後,一般牙線棒已經不能使用了

必須使用牙籤或是像我手上這種,可以伸進牙齒及牙套縫隙中清潔的才可以

image

吃完飯後除了剔牙,也要刷牙,那牙刷跟一般牙刷有差嗎?

戴牙套後,一般牙刷已經沒用了,因為有專用的牙套牙刷

而每一餐吃完東西都需要刷牙,所以牙刷一定要記得帶

image

專用牙刷跟一般牙刷差別在哪?

專用牙刷中間會凹下去,因為那個縫隙剛好要放牙套的位子

這樣才可以清潔到牙齒,一般牙刷是沒辦法容納牙套的

image

戴牙套真的會瘦嗎?

戴牙套真的會瘦,我剛開始帶的時候才60KG

今天是過了一個月後了,我現在體重56KG

不誇張真的會瘦,因為妳很多東西都不能吃加上每次吃完東西都要刷牙真的很煩

所以你會讓自己有空才吃或是定時吃東西

如果今天去聚餐要吃消夜,但吃完東西不方便刷牙的話,會直接放棄不吃

減少了吃零食的時間跟消夜時刻,就連珍珠奶茶也不能喝、湯圓也不能吃

少了很多好吃的美食不能吃後,自然而然就瘦下來了

(以下留1張側面閉嘴的樣子做紀念,希望每次都可以分享我改變的過程)

 

arrow
arrow

    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