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說一下
為何我會想吃幫助睡眠的補品?
平常工作壓力很大,每天接不完的客人
每天有回不完的問題,還有業績壓力
這樣的工作環境下會成長,但也會讓睡眠不好
有時候很希望可以放假睡的自然醒
但偏偏很淺眠,有聲音就醒來了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改善我的睡眠品質
 
今天我買了這款「Smol 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
image
裡面的成分:
1.香蜂草萃取物:放鬆心情、幫助睡眠
2.色胺酸:維持日夜正常作息
3.GABA:舒緩情緒和壓力
4.鈣:調整體質、有助神經
5.鎂:促進新陳代謝、維持睡眠品質
image
食用方式:
睡前2-4顆,我個人是食用2顆
一罐60顆,可以食用一個月
可以再睡前30分鐘食用,可以在睡眠過程更有效達到成效唷
image
食用完後的感覺有什麼變化?
其實老實說一開始吃的前幾天沒什麼感覺
還是覺得沒有睡很好,但慢慢吃了第四五天後
慢慢開始睡眠比較深層,而且起床反而精神很好
不會像以前一樣覺得累累的或是頭髮精神不佳
所以我覺得補品類型的東西不是馬上就有效果
如果你是想要馬上有效,那你可能要吃安眠藥
補品會透過每天的作息像中藥一樣慢慢調整
 
 
image
男生有需要像女生一樣吃膠原蛋白嗎?
其實男生也需要美白,在年輕20出頭沒感覺
但我身邊跟我自己都快30了,也到了適婚年齡
我看到身邊很多結婚的都已經肌膚越來越泛黃
直到最近他們才意識到這件事情
如果在意另一半劈腿或外遇,那為何不讓自己變成他心目中永遠的小鮮肉
所以我覺得跟著另一半一起變好是一件好事
image

 

 

 

我今天買了這款「Smol 澄淨亮妍複方膠囊
 
主要是有殼胱甘肽的成分,可以讓肌膚煥然一新
而且可以由內而外散發光芒
男生總希望自己成為最帥的那個
那由內而外散發出的光芒就不能缺少!
 
食用方式:
早上飯前或飯後吃兩顆,一罐60顆可以吃一個月
我自己的話都是空腹食用,早上我也會跟維他命c一起吃
 
吃完的感受:
這款我老實說在男生眼中真的不知道什麼叫毛孔還是亮白
但用我們觀察到的就是肌膚變得膚質比較好
而且曬太陽完比較不會很乾不舒服
我覺得這就是我最大能體會到實際的感覺
 
 
image
arrow
arrow

    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