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頭髮基本1個月整理一次
如果燙染的話,基本3個月就要重新整理
為了維持好的形象,這次又來用新造型
來桃園的一間「剪Bar

店名:剪Bar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山路129號
(附近有台灣聯通可停車,台灣聯通走路5分鐘)
營業時間:11:00-21:00(以官方為主)
聯絡電話:(03)322-3380
粉絲專頁:剪Bar_Hair Salon髮型概念館

image

為何想來桃園的剪Bar呢?
台北大家都知道,修剪燙基本2000起跳跑不掉
但到桃園這間費用比較便宜
技術上面我有先上網看一下
造型跟技術上都跟台北差不多,所以我很放心

image

男生如果想用3.7分,燙什麼比較好?
如果想跟我一樣用3.7分
最困擾的就是每次洗完澡要分線
但分完線後有時候頭髮分線地方很塌很扁不好看
或是整體感覺沒有很立體
所以燙彎燙捲可以讓整體立體又好整理

 

今天我先稍微整理髮型,我喜歡把旁邊剃掉
這樣會感覺上面比較蓬鬆
上面的部分修一點成次,這樣燙的時候就會更蓬鬆

image

到底要先剪在燙還是先燙後剪?
要看每個人想要的造型和長度
如果今天是油頭的話,長度還不到很長
那就不用剪頭髮,直接燙上去的長度會剛好

如果像我已經留很久,故意留長的話
那就一定要先修完後在燙,不然燙完再修的話

會讓那個彎度被剪掉或是燙完不好看
所以會先剪再燙,但燙完後的整體,會在最後修飾一下!

image

我頭髮後面比較塌,要燙什麼比較好?
後面可以燙「摩根燙冷燙
後腦勺比較扁塌,可以嘗試搭配店內的主推活動

image

image
韓式摩根燙」來補足彈性燙的缺陷
讓髮根達到有支撐的效果外
也不會像早期的髮根燙會有紋路
造成後續容易斷髮的問題

image

頭髮前面跟頭頂的地方用「彈性燙冷燙
現在時下最流行的韓系歐巴造型就是3/7分4/6分的問號瀏海
可以嘗試彈性燙讓頭髮增加捲度
增加整體髮型的多層次感
減少朔型時間整理方便

image

image

這間店使用的藥水⬇️
日系的藥水相較於一般市面上的台製藥水相比
藥水味道比較不會長期停留外
讓你燙後的髮型更加有質感
店家會依照您髮質的需求使用符合您的藥水
像是本身有漂過的頭髮
店內也有提供漂後專用的藥水喔

image

image

image

燙完後整體的感覺如何?
原本我頭髮很細所以很容易塌掉
尤其是夏天流汗更容易扁扁的
我頭髮後面也是比較扁塌
燙完後整體感覺澎了一階,而且感覺更有神
整理起來不會很難整理,吹乾後型就出來了

image

燙完也會很明顯看到我的蓬度都出來了

後面原本像小呆瓜一樣,現在整個圓潤起來

image
如果想要用一點造型的話,只要抹一點髮蠟就好
這種頭髮不抹髮蠟就是有瀏海的37分
如果上髮蠟把瀏海用上去的話,就變成油頭37分
這樣也可以不斷的替換髮型也不會看膩!

image

如果有另一半的話,也不用擔心燙頭髮另一半無聊
這邊還有美睫可以給女生做
很少店家用美髮還有用美睫
我覺得這間店很特別,而且情侶一起做事感情不會散
這間店就是讓情侶一起做事情,美美帥帥的一起離開

image

image

如果怕燙頭髮完,頭髮會比較毛躁的話

這邊也有賣護髮油可以購買,尤其像女生長頭髮

不論是燙完或是染完,頭髮都很容易毛躁

所以洗完頭後擦上護髮油也會讓頭髮維持更好

而且可以減少頭髮斷掉的機率

image

店名:剪Bar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山路129號
(附近有台灣聯通可停車,台灣聯通走路5分鐘)
營業時間:11:00-21:00(以官方為主)
聯絡電話:(03)322-3380
粉絲專頁:剪Bar_Hair Salon髮型概念館

image

 

 

arrow
arrow

    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