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腸胃不好的時候都會用抽煙來促進代謝
雖然這是一個方法,但不一定每次都有效
所以我還是會吃益生菌來增強我的代謝
今天食用「專利300億ABC益生菌

購買網址:專利300億ABC益生菌

這款吸引我的地方是什麼?

達摩本草是以東方人體質開發的草本保健食品

一個致力於推廣草本健康生活方式的漢方保健食品品牌

這款結合營養師、植物學家、中醫師、台大中草藥生技博等不同領域的專家組合而成

讓大家可以用更天然、純粹、無負擔的方式獲取健康

image

這款益生菌什麼時候食用呢?
如果是希望幫助排便順暢每日食用1包
想要加強保養可以每日食用2包
建議早晚空腹食用效果較佳

image

如何食用這款益生菌呢?
可將益生菌加入涼水中溶解後再食用
我的話是直接倒入嘴巴後喝水
所以看個人習慣

image

這款味道如何?
我以前印象中的益生菌好像都是養樂多的味道
但這款因為我先放入嘴巴在喝水
所以吃起來味道很明顯就是麥香奶茶味道

image

image

這款益生菌孕婦幼兒可以吃嗎?
可以,本產品適合媽咪及嬰幼兒食用
嬰幼兒開始吃副食品後,可每日食用半包
懷孕期間可以補充益生菌,維持消化道機能
幫助菌叢平衡,母體內的菌種可傳給嬰兒
讓幼兒更健康。

image

益生菌的菌數越多越好嗎?
益生菌的重點在於是否確實抵達腸道
菌數多但是沒有包埋技術,依然會受酸鹼熱影響
達摩本草的五國專利益生菌,經專利蛋白質包埋技術
它可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image

吃完後多久可以有改善新陳代謝的感覺?
腸道健康需考量生活、飲食習慣等多種因素
建議3~6個月調理期間,同時多注意足量蔬果及水分攝取
水分一定要夠,這樣才不會變的更便秘
這款不是像有些補品吃完會狂拉或肚子痛
所以這點大家可以安心食用唷

益生菌可以和藥品一起使用嗎?
如果要吃其他藥品。建議食用益生菌期間與藥物間隔1~2小時
不然怕藥品跟補品之間會碰撞,這樣會達不到成效

購買網址:專利300億ABC益生菌

image

arrow
arrow

    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