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疫情的關係,導致創業的人越來越多
今年年中後,我也發現開飲料店的人越來越多
但是開這麼多飲料店,他們飲料真的好喝嗎?
今天剛好經過一間「二口旅茶」來分享一下

image

店面:二口旅茶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36號
營業時間:10:30-21:00
粉絲專頁:
2xLu二口旅茶

Ig:2xLu二口旅茶

image

喝飲料最在意什麼?
我覺得每個人在意的好像不太一樣
有些人只在意方便性,有些人在意好喝度
像我就在意順不順口、茶味能不能接受
平常我都是喝無糖茶居多,比較少喝甜的飲料
但也不是每間的茶都很順口
像早餐店的綠茶有些就很苦澀,讓人不喜歡!

image

今天來二口旅茶喝什麼?
今天剛好跟朋友聚餐,順便買飲料跟大家分享
我就買了所有奶霜系列的跟大家一起分享
買之前看他們的廣告版上寫說用「法國諾曼第綠山農場 鮮奶油

image
其實我對鮮奶油沒有太多研究,但我印象中的鮮奶油
就是像蛋糕上的鮮奶油沒什麼味道
原本買這款飲料想說應該就是喝起來是淡淡茶味的奶茶

image

買了「紅茶奶霜、綠茶奶霜」後
雖然我喝無糖的飲料,但是可以喝到濃醇香的奶香味
而且不會很甜,所以平常喝無糖的人也可以喝的很順口
喝起來的感覺像去綠蓋喝茶一樣,上面一層奶蓋
重點是一杯才$50很便宜,比起綠蓋來說便宜很多

不過要趁新鮮的時候喝,畢竟是鮮奶的飲料
如果放久了難免會不好!!

 

綠茶帶著茉莉花香,很清爽解膩
喜歡茶味淡一點的人,這款很適合唷!!!

image

買給朋友買了「四季春奶霜、鐵觀音奶霜
我自己也喝了他們的飲料幾口
喝完我覺得被這兩杯飲料比紅茶綠茶還要有味道
這個味道是茶也得味道,鐵觀音本身的茶味就屬於比較重的
所以喝起來很有茶香味再搭配奶泡的香味

整個喝起來就是很濃醇香的茶
回味無窮但又不甜也不膩

image

以上四種飲料最大的特色就是奶霜部分
以前外面喝起來的奶霜就是淡淡的鮮奶油
這間是為喝到目前為止最好喝的奶味道
濃醇香的味道很重,像春天在口中化開
清甜茶香讓人難忘!!!

image

店面:二口旅茶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36號
營業時間:10:30-21:00
粉絲專頁:
2xLu二口旅茶

Ig:2xLu二口旅茶

 

 

 

arrow
arrow

    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